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路局培训新入职研究生及大学生
2022-09-21 08:47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杨 波 张小燕
打印

9月13日,汉中市公路局开展为期3天的新入职研究生及本科生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遵循“专业性、针对性、实用性”原则,由局领导和业务骨干根据相关的政策法规和专业知识,进行授课。培训采用PPT播放,图文并茂,生动活泼进行演示讲解,极大的调动了学习积极性,内容包括汉中公路局史、青年人成长与修养、法律法规,廉政教育、公路养护、人事、路产保护、《安全生产法》、《财经纪律与职业道德》等与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结合不同岗位需求,培训不同的新知识、新技术、新规范,往届大学生做了经验交流。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面广,通过系统性培训,使新入职人员迅速了解全局行业特色,熟悉工作岗位,掌握基本工作技能,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操守,锤炼意志品行和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使他们更清楚地认识新时代所赋予公路人的责任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纪律规矩意识,为全局公路事业注入新鲜血液、激发创新活力,也为汉中公路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