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路局党委(扩大)视频会专题部署迎接党的二十大重点工作
2022-10-10 15:05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组宣科
打印

10月9日,汉中市公路局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作风建设党委(扩大)会。 




会上,市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国龙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国、全省及我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典型案例,以及国庆期间全局安全生产总体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蕾传达了全市作风能力建设会议精神,通报了典型案例,并就作风能力建设、清廉公路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就国庆以来安全生产、防汛保通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向会议做了汇报。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蔚文波传达了近期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批示指示精神。对国庆期间全局干部职工全面贯彻落实节前安全生产一系列部署和节日期间公路保通、防汛抢险、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局干部职工在塌方等自然灾害面前,闻令而动、迅速集结,不怕艰辛、甘于奉献,圆满完成省市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任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蔚文波局长强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会议精神,号召公路系统各级党组织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结合公路实际提出“十个到位”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二是任务统筹部署到位,三是工作责任压实到位,四是干部力量下沉到位,五是严格督导检查到位,六是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到位,七是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到位,八是应急准备处置到位,九是值班值守时刻到位,十是从严执纪问责到位。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公路段站支部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各工程项目部临时党组织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