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路局“12328”热线办理成效显著
2023-03-07 15:02
来源: 路网科 张馨
打印

    12328 作为全国推行的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是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服务群众、倾听民声、畅通民意、汇集民智的重要载体,是广大人民群众表达意愿心声、反映利益诉求、参与行业治理的重要渠道。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公众对出行的便捷、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汉中市公路局承担的国省干线公路养护保通职责,更是大众关注的重点2022 年,该局严格遵守 12328 工单政策及办理时限,对情况属实业务范围内的转办工单及时进行取证调查、走访处理、电话回复来电人、在系统中办结工单等工作。累计办理 12328 有效转办单 122 件,始终保持着转办单限时办结率 100%。经电话回访抽查,来电人表示对投诉或建议的处理结果理解并认可,均达到了满意的效果,满意率 100%。
    2023 年,该局将继续落实“高效服务群众,问题处置满意”长效机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凸显自身的优势,促进公路交通事业健康发展,更好的为广大司乘人员服务。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