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21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推荐人选风采展示
2024-02-19 17:06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团委
打印

韩  啸

汉中市公路局团委书记  

    该同志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决贯彻局党委决策部署,锤炼作风、发挥优势、挺膺担当,为新时代汉中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一是坚定信念,刻苦学习,争做理论学习先锋表率。该同志能够自觉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使命、第一责任、第一要务,系统学习“三纲两规一计划”战略部署,在2023年度全局青年人才选拔综合测试中排名第一。二是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争做参谋助手先锋表率。该同志在较好完成本职公文文字材料写作任务的基础上,先后在《陕西交通报》《汉中日报》等主流媒体发表多篇展现新时代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亮点文章。撰写赴南通调研情况的报告被市级相关部门转载肯定,新时代思想宣传工作论文受省公路局党委肯定。《市公路局“三项聚焦”狠抓高质量项目攻坚献礼党的二十大》《市公路局开展“大学习、大谋划、大讨论、大创新、大发展”主题活动》《市公路局以“四个五”破题“三个年”活动保障高质量发展》等成效文章,分别被市委办公室《每日要情》和《汉中信息》刊发。多次获评局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考核优秀。三是锐意改革,创新担当,争做团的建设先锋表率。在担当团委书记和青工委主任期间,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加强行业团建品牌建设,健全团的组织机构和运行机制,有效推进路地路校联勤共建,动员开展“同甘共苦、一路有我”支援灾区爱心捐赠活动,深入推进公路行业“践初心、赴一线、养公路”主题实践活动,创新汉中干线公路行业《青路致远》电子月刊,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