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2020年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2020-05-18 11:40
来源:
打印

  汉中市2020年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

  施工监理招标

  

  

  (招标编号:HZLH-202001G)

  

  

  招 标 文 件

  关键内容公示

  

  

  招 标 人:陕西省汉中公路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汉中龙华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5月18日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汉中市2020年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

  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中市2020年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已由汉中市交通运输局以《关于2020年普通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汉市交发[2020]23号)批准建设,招标主管单位为汉中市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源为省级交通资金。招标人为陕西省汉中公路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汉中市2020年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涉及留坝、城固、洋县、勉县境内共计67km,具体包括以下路段:

  (1)G316线留坝武曲铺至姜窝子段13.7km大修。

  (2)G316线留坝县城至枣木栏段11.2km预防性养护换板。

  (3)G108线洋县大龙河至城固三岔口段39.49km预防性养护换板。

  (4)G345线勉县茶店镇分水铺至七里沟三号桥段2.6km路面车辙专项处置。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工程招标范围为项目施工图设计的全部内容,本次施工监理招标设J1一个标段。

  2.3 监理服务期限:监理服务期限120日历天。

  2.4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近5年来(2015年至今)承担过累计不少于50公里三级或以上公路工程(大中修养护工程)施工监理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5月22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 00 分至12时 00 分,下午 14 时 00 分至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按照以下要求购买招标文件:

  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避免现场发售招标文件产生的人员聚集,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电子邮件形式发售。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将下列加盖单位公章的资质文件彩色扫描件发送到招标代理机构指定电子邮箱:7143998@qq.com,并备注经办人联系电话及接收招标文件的电子邮箱,具体包括: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经办人社保证明、招标文件工本费转账凭证。投标人在发送邮件后须及时联系招标代理机构予以确认,逾期未要求确认的投标人后果自负。代理机构在收到投标人电子邮件确认无误并在招标文件工本费到账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向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招标文件工本费须由投标人从其基本账户以转账方式缴纳至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转账时请注明“汉中市2020年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监理招标文件工本费”,收款凭证在开标后统一开具。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6月10日9时 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汉中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汉中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www.hzzbb.com)、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各界导报上公开发布。

  7.招标文件关键内容

  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在陕西省汉中公路管理局(http://hzglglj.hanzhong.gov.cn/)网站上进行公开。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省汉中公路管理局

  地 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联系人:韩先生

  电 话:0916-2258799

  

  

  招标代理机构:汉中龙华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汉中市汉台区太白路百嘉汇美居广场商住楼B-0701室

  联 系 人:范女士

  电 话:0916-2112800

  

  

  2020年5月18日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